Morgaine le Faye

*发一些自己喜欢的人和物的图片
*图片并非本人拍摄 只想和大家分享好的图

10 年之前,Edison Chen(陈冠希)与 Kevin Poon 联手创立了 CLOT,从那时起,其凭藉自家产品和众多联名企划迅速成长为亚洲乃至世界范围内最炙手可热的潮流品牌,为促进中国潮流文化萌芽、发展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2015 年,为庆祝品牌成立 10 周年,CLOT 联手 Nike 推出了合作款 NikeLab Lunar Force 1 。和之前的 Lunar Force 1 鞋款不同的是,全新 NikeLab 版本将 Air Force 1 的经典设计元素融入其中,并选用例如起绒质感的全新面料打造鞋面,而 Swoosh Logo 尺寸此番也经过缩减,彰显出小巧、别致的设计感。

评论
热度(3)

© Morgaine le Faye | Powered by LOFTER